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モー娘。コンサート@武道館@2005年9月24日
電車男

那天一出九段下站就已經很多像電車男的人..XD
果然男生的洗手間比女生多人(笑)~
買GOODS 竟然有女生專用入口... 很少人排隊哩!很快就買到~

入場時還是一大堆男生.. 我和GIGI兩個女生...很異類(笑)~
位置很不錯, 一階第四行~ 極近台左的花道台~~
RISA一開始就來HI我們!!!!!
REINA也在完場時上來^^ 很高興哩!很近哦~~~
那些類似電車男類的OJISAN 弄氣氛很好~ 大家都很投入~~
叫都叫得大聲D (笑)~~ 這場CONCERT的氣氛真的非常好.
可惜我們不可以站起身看.. 因為是親子席, 免得遮到後面的人...
不過也有跟著有手部舞蹈(笑)~
幸好平日聽GIGI唱得多~也會一點點^^~
MM的服台裝很美哩! 全部都是閃閃的~
而且換衫換得很密~~~ 幾乎每兩首就換一次衫@@
果然女生是比較不同(笑)^^

這是我除了去年翼CON之外, 覺得最好氣氛的一場CONCERT.
不過如果不是因對著閃眼的射燈..看得清楚一點會更好~
| ジャニ以外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Comment
Write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 Next  « Home »  Prev »

↑Back to Top

PROFILE

伊児。水

興味:
ジャニーズ(斗真、翼)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観戦、野球観戦
ロンドン在住

TRACKBACK
SHOPPING
ARCHIVE
COMMENT
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