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東京公演の前楽と千秋楽
4月15日 今天坐B席... 今天有個頭髮的男生坐了9-17的位置... 應該是JR... 在開場前我一直在看, 就看不出是誰... 之後中場去問川, 川也看不到... 但中場見到崛北真希來了看, 應該是看MEISA^^~~ 嘛... 完場才發現那個是東新... 話說東新起來拍掌也拍得很早... 果然是很仰慕斗真的後輩... 今天坐三階, 所以最留意就是在三階吊下去的那段^^ 在很近的地方望哩^^ 然後今天謝幕的時候, 我有向斗真招手. 因為他謝幕一般只看二階和三階, 不看一階, 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向斗真揮手... 他今天竟然有回我揮手^^ 超開心的... [應該是回我吧...那時候三樓就只有我一個在揮手..XD]

----------------------------
今天排隊的時候, 斗真心情看上去不太好, 沒什麼表情, 所以今天也不敢跟他說很多話... 今天是新感線的運動衣服. 有戴帽...

-----------------------------


4月16日 千秋樂呀.... 今天斗真做得特別好. 其實大家也是做得特別好, 第一幕的時候笑場特別多, 都差點要笑死我... 原本小純之前有了第一次把陀螺掉在觀眾席之後, 每次都有意地把陀螺丟向觀眾席, 讓觀眾拾起來加互動... 不過今天他... 不小心踏錯腳... 自己整個人在台上摔倒了..(笑倒)... 還有他今天的撒野加強了, 除了踏地之外, 還碌地..XD 斗真也有笑料...不過昨天已經有... 還差點令MEISA不知怎麼接(衰仔..XD) 今天飛猿還的時候, 又把小純拿出來說(小純常被人玩..XD) 然後三男的時候, 加藤清正有讚他這些場數都努力了, 要想那麼多笑料(笑)~~ 反正今天第一幕都特別加料了. 很好笑...


然後第二幕也是... 特別有氣勢... 其實我除了第一天看有看到哭, 之後也沒哭... 但今天UKIHA 還未死我已經哭出來了... 今天UKIHA 做得特別好...秀死的時候, 我也是哭得很害....


然後是... 謝幕的那個"大千秋樂特別公演"!! 超級好看!! 只說小純和斗真~~~ 小純出來的時候, 是穿整套和服+袴, 超級帥, 已經惹很多觀眾大叫... 小純之後是斗真出來.... 尖叫!!!!! 斗真也是和服+袴, 不過因為他要扮壞孩子, 所以就赤裸了半邊肩和身, SET了一個把頭髮都束起來, 但留了很漂亮的劉海的髮形, 戴著太陽眼鏡, 拿著長的手槍, (有點像最遊記的感覺)~~~ 超級帥....!! 然後他還扮咬著口和糖, 除了太陽眼鏡, 然後拿長槍對著那些士兵.... 反正就超帥... 他做了什麼我都忘了!!>.< 介紹完所有演員才是介紹純和斗, 最後是MEISA, 然後就落幕... 不久就第二次謝幕... 開幕的時候, 斗真還在整理衣服, 已經穿好衣服, 沒有露了, 真是乖孩子^^ 然後是斗真叫小山老師和導演上來, 也叫了MEISA說話, 不過MEISA也只是說多謝, 然後說很喜歡大家... 之後還是斗真做最後總結... 果然很像斗真主演做座長的樣子:P (雖然本來來劇場的人, 就比較多人是為斗真而來..XD)


-----------------------------------------------



今天排隊超級多人... 雖然己經可以預計到...
我和川估計應該超過200人在排...
而且今天大家都說得很久... 收信收了超過半小時
很多人送禮物給斗呀, 當然大家全都很守規矩事先問好TOP SAN可不可以送
斗真走的時候是拿著一袋二袋禮物的^^
今天斗真笑得滿多的^^ 大家都有努力逗他笑..XD
今天又是穿那墨色的外套+白色邊T-SHIRT+牛仔褲+底少許紅點的CONVERSE STAR 波鞋~~
走的時候是跟HASE一起走~~ 應該是去慶功宴吧^^走得非常神氣的說..還一面走一面揮手..XD



----------------------------------------

今天完了後跟川, SARAH, KEN, SASA 等一起去了下午茶^^
今天我超HIGH的說...可能說話太多... 吵到了大家... 對不起哩^^
不要怕了我.. 不跟我講TOMA...XD
今天真的很高興... 現在還正在HIGH TENSION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生☆斗 | comments(23) | trackbacks(0) |
Comment
iko好幸福啊,可以看那么多次斗真,严重妒忌中……哈哈。还要追到大阪,佩服+慕中……如果我有机会去看的话也许会比你还激动吧。
斗真好帅,大阪要继续加油。
最近都流行卖肉么?
>_< 这个...戳手指...乱说的...
我也要看斗的美肩...
啊啊啊啊啊 >_<
口水~~~~~~~~~~~
啊!和服斗真……和服斗真……T T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打滚ING……)
喔喔喔!!! 感謝IKO的詳細報導呀~~ >////<
感激感激~~ ^^
不過 我現在要去準備考試了 ^^"
想講的 等我今天回來再來回~
再次感激呀~~ <(_"_)>

(我也很想看 很帥的斗真&純)
和服斗真……o_O
一定超好看的……

SET了一個把頭髮都束起來, 但留了很漂亮的劉海的髮形
華麗麗嘀暈倒……好像看……

BTW,我決定今天開始54那只叫做Y下T久的動物
IKO

千秋楽のトウマ絶対反則だよ!可愛すぎるし、かっこよすぎだよ!!!

でも、トウマに手紙を渡す時のIKOもけっこうかわいい~XD

また遊びに行きましょうね~
そして、来年もこんなチャンスがあるように~

うきは最高!!!
IKO

千秋楽のトウマ絶対反則だよ!可愛すぎるし、かっこよすぎだよ!!!

でも、トウマに手紙を渡す時のIKOもけっこうかわいい~XD

また遊びに行きましょうね~
そして、来年もこんなチャンスがあるように~

うきは最高!!!
TO KEN

そうでしょう。。。なんか、千秋楽特別なサービスって感じ。。。XD かっこよすぎだった!!!

私ね。。。けっこう緊張してたから。。。すごく失礼しました~~ トウマくんも私を笑っちゃった。。一.一|||

でも、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ね~~ぜひ、また一緒に遊んでください~~~
iko你好((o v o))
桃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多謝你常常帶給我第一手的repo^ ^
希望你加油把我們對斗真的愛都告訴他為他打氣。

我以後會多來的,請別介意(//u//)
IKO

ところで、昨日メール送ったけど、見た?
HANAKO WESTは東京でも売ってるよ!トウマ載ってることをチェック済み)^o^(
しかも誕生日ページで!o(^-^)o
もし場所が分からなかったら、Sに聞いていいよ!私と一緒に行ったんだから~

いま名古屋に向かってる~そして明日は大阪だ。時間あったら劇場に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う。もしかしたら、もうなにか宣伝があるかも。
ええ、読みました。でも、あれは大丈夫です。ネットでも予約できるから。上野はわたしにとって、ちょっと遠いから。。。@@ 今、携帯でオンラインですか? なんか、関西限定のテレビCMあるそうです。 。。。。。まぁ。。関西のチケットを売れてないから。。。宣伝が東京より多いですね。。。
華麗麗的斗斗!!!!!!
華麗麗的露肩!!!!!!!
我也想看!!!!!
水亲!!!!!!
我慕你!!!!!!

估计现在水亲已经看够7次了吧,还要追去大阪,太好啦,我们又有REPO可看了!!!!!!

只看REPO不过瘾的某S去墙角戳手指......
阿水晚安^^
昨天看別人寫的REPORT時已經尖叫到失聲了~
看你這麼幸福的樣子,請把我們的幸福一起帶走用掉吧^^
大阪場也加油~也幫我們多看看斗真~~~
おはようさん~

今は携帯からアクセスしてるよ~ん(^^)
さすがに今日は疲れちゃったよ~出待ちのときはあんなに元気だったのにね。でもがんばってジャニーズ回りをしてきますo(^-^)o

ちなみに、今日は大阪城に行くんだよ~あずみの舞台となる場所だ~い~めちゃ楽しみp(^^)q
水亲,我跑上来已经是半夜了。。。。就告诉你我来过啦。。。多谢你的REPO

太猛了生田斗小馬!!!!!!!!(抱頭大叫)
和服耶!!和服耶!!!和~~~服~~~耶~~~~~~~~~~~~~~~~~~~~~
還露肩...露肩...露~~~美~~~~肩~~~耶!!!!!!!!
喔!!他是怎樣~~~~想秒殺所有觀眾嗎??
不過我是寧願被他秒殺的!!!!(大笑)

你也快快整理一篇"生田斗真"吧!!
看大家對斗真的寵愛真的感覺很好耶!!
我喜歡的斗真被大家這樣喜愛著寵溺著關心著
你也來一篇來一篇來一篇啦~~~~~~~~~

交給你的!!!!(大拇哥)
go~~~go~~~~

p.s殺去大阪耶...一定會看到關西四巨頭...好好喔!!!(淚目)還有特別特別特別亢奮的斗小馬!!我就是愛這種兄弟(?!)情啊!!!!(握拳)

by真希望馬上飆到你身邊一起看關西阪azumi的小空

斗的香肩,偶要看,偶要看,泪````


一直在潜水,第一次上来冒个泡
俺的本命是斗,还有一个天命是堂本大刚,还有点关西男人控,饭斗的时间不长,但真的从心底喜欢阿

谢谢水亲的长期的repo,以后会长来的
不知道到大阪的AZUMI會不會說幾句關西腔呢!? XDDD
相當期待呀!! 呵呵!! ^0^
赤裸了半邊肩和身.........
有種想噴血的感覺 ............這是小斗的最近路線嗎
.........最近看了很多水以前的文章真的好多情報 ^^
斗真真的是一個很率真的孩子>>雖然我比斗真小 (笑)
BC 2005/1218總是讓我暴走很多次
啊~~~~和服
啊~~~裸半身

好想看呀!!
大阪場一樣會有這福利嗎?!
開始考慮要不要再衝大阪了>_<

PS:謝謝IKO的詳細報導呀^^
TO ANNA, 哈... 我也覺得我應該很惹斗飯忌妒..(笑)


TO 妞... 斗真那些不叫賣肉... 只是千秋樂送點甜頭... 他其實不夠五分鐘就穿回衣服了


TO 粉.... 嘛.. 你想我怎樣回你?... 唯有一起祈求有DVD, 有偷拍等.... 吧


TO BENNY~~ 謝謝你無視山下..(笑).... 基本上我眼中從來也是只有斗真..XD (笑)


TO MOMO, ~歡迎你多來呀... ^^


TO STONE. 我在東京看了不只7次了(笑) 我不保證我在大阪會寫REPORT... 大家不要太大期待


TO 明日香..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為了斗真.. 我會努力的(笑)


TO 嵐, 不用客氣^^


TO 小空.. 對. 我絕對是心甘情願被某小斗秒殺... 基本上.是小斗的話. 他要對我做什麼.. 恐怕我也會心甘情願吧(爆)XD ~~~


TO 小北. 歡迎你...^^


TO YORU... 關西腔的問題. 我和川之前也研究過... 可能吧..XD


TO DORIS... 沒有了.. 斗沒走性感路線. 他很健康的... 他知FANS 喜歡他做什麼, 不喜歡他做什麼^^


TO YUME. 我覺得大阪千秋樂也會有.... 來吧.(惡魔MODE中..XD)
TO KEN
まぁ、お疲れ様でした。 大阪城の写真はKENのブログに見えました。私も行きたいね~~~やはり皆はあずみ病がありますね。。XD 旅行は楽しんでください~~~ いつ帰るの? また連絡してね~~ 大阪で待ってますから。。。:P
_(._.)__(._.)__(._.)_

IKOの意地悪ぅうう~~~~~(T_T)(T_T)(T_T)

大阪で待ってるって~~~
めちゃあの時のトウマを思い出すじゃん~(T_T)

昨日梅田芸術劇場に行ってきた。梅田駅はかなり大きいので、けっこう歩くし、道が迷っちゃうの!阪急線で行ったほうが分かりやすいと思うよ~
Write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 Next  « Home »  Prev »

↑Back to Top

PROFILE

伊児。水

興味:
ジャニーズ(斗真、翼)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観戦、野球観戦
ロンドン在住

TRACKBACK
SHOPPING
ARCHIVE
COMMENT
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