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斗真のラジオレポ+一日署長の写真
那個斗的電台節目終於都聽了.....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了.. 而且我發覺也很多斗飯聽到了哩..
不過我想應該還有些斗飯不知道, 就綜合打一些出來..
其實我只在半睡眠狀態時聽過一次, 也不知有沒有錯漏....
不排除有錯漏時.. 之後再改正吧...

首先是關於大家關心的J-WEB..
斗在節目中講了很多次了.. 在最後才說了是3個月試試看...
他也有提及太一和山下的日記都差不多連載了八百多回..(他很清楚嘛...)
也說了自己的CORNER應該也會像日記式的..
不過他說了明天(10月28日)中午左右J-WEB大概會有宣佈..
所以在日揭的留言版上才會有期待明天的說法..
不過我去了J-WEB看..找不到宣佈...(奇怪...)

其實整個節目, 最主要是山和斗真比賽,
看看誰比較知道現在流行語句的意思..
最後是斗真勝出了.. 山要受罰哩!
最記得的一題是問BICYCLE的意思...
然後斗竟然立刻就說了是龜的那套劇常常說的話....
果然是有看到野豬哩.....
斗的答案是單車了..(笑)那當然沒這麼簡單..
正確答案..竟然是BYEBYE的意思.... 難道是BI的CYCLE嗎?XD

然後有一段是問女生們的意見的..
接女生們的電話時, 都順便問了一句對斗真的意見..
大家都說喜歡哩..雖然其中有些是YOKO FANS(笑)
斗FAN有那麼的一個..^^
那天的題目是"有沒有猶疑過要撥電話或者SEND MAIL給男友的時候"
斗真的回答是..應該會有吧...
但是, 女生們的回答竟然全員都沒有哩...
當然..女生們的回答不是重點(笑)

大家都說每天都要維持和男友的通訊, 甚至有人每天50個MAIL往來..
YOKO問斗真會不會這樣做..
斗真的回答是.. 在能力範圍內會... [就是太忙時就不會了...]
不過重點是... 斗真有男友嗎?(笑)
之後斗真提過瀧澤也是斗真的類形...

對了, 在說瀧翼CON成功舉行了時..
YOKO不斷問斗真關於瀧的事..
斗真也說最近有和瀧澤去吃飯之類..(最近好像交往得很頻密的樣子)
YOKO就問有沒有說到關於CON的事..
斗真說幾乎都沒談到工作的事哩... (就是說都是談私事?!(笑))

呀..差不多了.. 我都沒抓到重點.. 就只寫些我覺得有趣的事而已..



最後... 我今天終於把我那天拍的斗真相.. 成功的移入電腦了!!!
雖然雜誌都刊登了那天的相片了...不過這些是我自己拍的...
嚴禁外傳或轉載!!! 絕對獨家!!!
若發現外傳了, 以後不會再POST這類相上來..大家自己拿回家是沒關係...
我那天是用手提電話拍的.. 沒有ZOOM IN的功能...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站的位置吧...
05-09-25_11-38~00.jpg05-09-25_11-49.jpg
>>看回那天的報告請按這裡<<
| 番組レポ | comments(15) | trackbacks(0) |
Comment
IKO!!!
人家超妒忌你了耶!!!>//<

嗯,,說笑的!!!(笑)
我是十分的羨慕耶!!!

如果可以這樣近的看到斗真,
我想我會死掉的....絕對會死掉!!
>"<
慕死啦~!~~這樣近!!!!
啊啊啊啊。尖叫!!!

~~~~~~~~~~~~

他也有提及太一和山下的日記都差不多連載了八百多回..(他很清楚嘛...)

哈哈~八成是有在看日記。hiahia v-344
那個.. 今天和朋友做過測試..用電話..
如果要拍這樣大小的一個人..
其實那人是站在一個伸手觸不到的範圍

那天我的感覺是差不多可以伸手觸到斗真了..
不過今天測試結果是.. 應該是觸不到的. 不過真的滿近..

TO RAKI.. 其實我也羨慕你在KT CON上見到斗真..至少我還未見到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斗..

TO 妞..關於連結的事. 還是請你告訴我你的BLOG..因為我想知道那裡連了過來..THANKS^^
被IKO拍到的小斗严重电到了>_<
尤其是侧脸那张~
皮肤真的很好很好呢~~~

谢谢亲把电台节目的内容写出来了~鞠躬>_<
偶米有听。。。也听不懂。。。
看到好多有趣的小细节~
了解到斗斗最近果然和泷泽走得很近~
开心ING~
斗斗是很重视也很需要朋友的人
所以有朋友陪着他感觉很安心~笑~
那IKO啊,实在太拥抱你了
你很忙吧,还写了出来,超级高兴啊
还有图图~~~自从认识亲后,我对TOMA又更更大爱了呀~~

TOMA和YOKO果然很好==
哈哈哈哈
http://spaces.msn.com/members/jinlururu/

>"< 唉呦 iko~實在很不好意思捏~
我的blog亂亂的~~
臉紅ing~~~
好慕
就站在这样的距离
就站在这样的距离看着toma

总算看到大概的repo了
可是…………为什么他们不多爆点料呢

不过,yoko和toma真的蛮好的唉
真好<——好什么…………orz
recommend啊~3個月試試看~要繼續下去啊
''瀧澤也是斗真的類形... ''啊...原來是這樣(笑)

一日暑長那些相,那真的很近啊 (叫)
iko 真好啊 (遠目)
话说,水更新真的好勤快哟!
我2天(?)没有来,就多了好多~~
大谢水把radio翻译上来,熊抱
虽然觉得爆的料不多,但还是有好多东西可以萌啊!!


看到照片,我滴小心脏啊!乱跳的。
觉得斗斗也站在面前的感觉~~~
水啊~~慕你~~~抱住~~~~
请继续为我们提供多多的消息吧~~
chu~~~~~~~大心~~~~~~~~~~~~
TO 小NI.. 其實...我也只聽了一次.. 日文程度有限..可能有錯也說不定(笑)

TO SUNAMI.. 嗯..也說不上很忙了.. 不過不是常常有時間寫東西而已..XD 但斗的事我很上心的. 再忙也會寫..XD 我也覺得認識多了斗飯, 令我對斗的事情更著緊^^ 互相影響吧..(笑)

TO妞..不用害羞^^

TO YAMATO..嗯.. 就是瀧澤也是時間寫MAIL之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斗會知..XD 那次EVENT感覺上真的很近.. 不過原來只是感覺了..XD 做了實驗後才發現不是那麼近..

TO 顏 ~哈哈.. 這兩天多事發生才寫得多吧.. 雖然沒事發生我也會亂POST一些東西上來(笑)~~~ 我都希望我有多點消息可以提供...XD
来晚了……
居然排在那么后面了……泪
水,你真幸福啊……慕ing……
那个照片,效果真好,还是斗的皮肤太好了
不过那个广播,某k一定要弄到手……握拳~
谢谢水的翻译~~~
的确来的晚了呀

最近对斗是充满热情啊
TO K ...廣播..也許我弄到上網..不過要等我從京都回來之後...

TO SUNAMI..我覺得都是在發生值得斗飯高興的事.. 所以大家都充滿熱情(笑)
啊,啊
看见这样的照片
激动激动
无限慕中……
看到這樣的照片真是讓人慕啊~~
膜拜。。。。。。
Write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 Next  « Home »  Prev »

↑Back to Top

PROFILE

伊児。水

興味:
ジャニーズ(斗真、翼)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観戦、野球観戦
ロンドン在住

TRACKBACK
SHOPPING
ARCHIVE
COMMENT
OTH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