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7@日生劇場@10.8&9
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很感動...


なんと言っても、フラメンコ最高だった。



去看之前已經聽說了小翼傷了...
看完了是覺得很好看. 但一直對於未能看到費林明高而耿耿於懷
一面是擔心小翼真的傷得很害, 還要捱多大半個月的演出,
另一面, 難得去了日本看小翼, 真的很想欣賞那段4分半鐘的獨舞費林明高


那晚回到酒店裡就發瘋了...一面在擔心, 一面在發狂(汗)


事實上, 我覺得整個SHOW的組合很不錯.
每一段表演和舞蹈都令整個劇場有不同的感覺.
正如小翼在場刊裡所提到:
即使不是全部, 也希望觀眾能夠感受到其中一兩段表演所想表達的

我覺得他實切地做到了!


其中最為我有深刻印像的是第一幕最尾的非洲鼓, 以及第二幕裡的水和火.
(雖然我覺得如果某翼可以有點肌肉去打鼓會比較好, 現在太瘦了)
嚴重推薦以上數幕~~(笑)

另外,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依然帥氣華麗.


開首至GO ON那段舞. 我是覺得小翼連行步路也很帥(笑)
<--嘛.. 行路也是舞蹈的一部份


和山亮兩人跳的鏡子舞...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山亮
雖然我對山亮還算是有好感的... 不過對不起, 還是會覺得他未夠班(汗)
但也沒法子吧(汗) 其實那段感錯很不錯~~~ 山亮加油


至於SHOW TIME...其實有點多餘...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舞台還是SHOW, 如果要加SHOW TIME的話,
就代表其舞台表演本身份量不足而已... 只是用來補時間(汗)
嘛~~不覺聽聽小翼唱歌跳舞也是好的


其實我覺得可以取消SHOW TIME,
把一些小翼/TT的歌也當成是SHOW表演的一部份.
例如SLAVE OF LOVE的那些...
嘛, 但聽聽小翼唱流星還是會很感動了(<--容易感動的傢伙@@)


P.S. 我覺得某團的人, 真的很XXOO@#!$%@.
還是MAD比較好.有時候看看辰巳我也滿高興的,
如果可以刪掉某!@#$#%團的話, 可以加一點分


==============以上是10月8號的REPORT==============


呵呵 是不是被騙了(笑)
10月9日呀!!!!大叫!!!!!


嘛, 第一幕和10月8日是沒什麼不同
但...第二幕的時候!!!!
一開幕時, 我就奇怪為什麼和昨天不同了,
然後身邊的觀眾已經開始在尖叫和拍手!
突然驚覺到!!!「費林明高」!!!!!! 然後我也叫了出來...立刻就哭了(汗)

完全不覺得自己會是那麼容易哭的人(至少沒因為某斗而哭過)
竟然在看費林明高時哭了!!
4分鐘的獨舞... 真的很好很帥... 他竟然跳了!!


我猜如果我沒有去看8日場, 大概也不會哭了.
但明明前一天去看完全不是這樣的結構,
突然變了費林明高出來, 真的有被感動到(心)


接著費林明高的是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原來是這樣的連接哦!!! 」
<--的確這樣的連接比8號那天好得多


其實由此至終都感覺到小翼眉頭緊鎖,
很用力的去跳, 還是十分擔心他的傷
不過真的有表現得很好(淚)


見えてよかったな! ありがとう、翼



P.S. 我竟然把今井翼這次出的所有GOODS 都買了@@ 就因為看了費林明高... 原本買漏了的兩個GOODS, 看完出來之後都買了...我瘋了(倒)


| 生☆翼 | comments(6) | trackbacks(0) |
Comment
IKO!!!
久違的來留言了~~
最近的斗小馬風光到走在路上都會被吹走啊~~(噗)
真是媳婦熬成婆...斗小馬是,擔他的唯斗飯也是啊!!(淚)

是說我也想看翼的表演啊~~
喔喔喔~
自從上次無意中看到TT表演REAL DX後...
就對翅膀就是有一股懷念的FU!!(握拳)

MA~整個無內容耶我
小空~~~~~~

你來留言我就好高興~~~~(心)
是說耶是說,為什麼某茄會被風吹走?~~<--恕我理解能力差(汗")

是說耶是說.... 我最近一整個只想理翅膀,然後讓蕃茄發霉...

我也是一整個沒內容...汗
因為某團,我才不去看辰巳的~ 哭!
請你叫你家翼把MAD最重要的那4個人還給我家啦~
MAD剩下其他的人他可以隨便借走,不用還了!
這次的stage photo不錯!
場刊就太小了!
SARAH~~~!!! 竟然突然出現了!!!!

是說耶是說. 我還想說, 想叫今井翼只叫那4人跳就好, 其他人都不用(笑)~~~~~~

STAGE PHOTO你是指辰巳的嗎?XD
場刊有很小嗎? 我覺得這樣的SIZE很帥耶XDD
因為最近浮氣到了toma才找到你家的
很喜歡你的blog說

我的本命是小翼
其實日生及梅竹的場刊算很大本了
以前都是CD size的說
今年第一次看到場刊整個覺得很值得了
也覺得某團和整個小翼的舞台很不搭說
可是日生一開始他就傷了
所以很感謝有某團的串場啦
讓他有時間可以喘口氣
而且日生的伴舞真的比松竹好很多

本來也想去看Toma的舞台說
可是自己時間上有點問題
(toma的舞台比小翼的早結束,而且我又只能月底去)
希望明年有機會去看他


TO CLOUD

謝謝你的留言 (驚)竟然有人會來留言XDD
還要因為生田斗真來找到這裡!!!

是說耶.... 我知場刊有變大本了XD
之前的我都有去看也有買場刊XD
但我覺得CD SIZE的很好耶~~~ 我一點不介意細~~~~

有時間下次再來探我吧
那個... 今次生田斗真的舞台劇.
我個人認為不去看也沒損失XD (逃)
Write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 Next  « Home »  Prev »

↑Back to Top

PROFILE

伊児。水

興味:
ジャニーズ(斗真、翼)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観戦、野球観戦
ロンドン在住

TRACKBACK
SHOPPING
ARCHIVE
COMMENT
OTH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