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TSUBASA CON@原宿BIG TOP@2004年8月25日
在床下底找回當年第一次去日本的日記簿, 然後找回這篇REPORT~~~~

重新打了一次POST上來, 真的很懷念哩...
這就是我在日本看的第一次CONCERT


8月25日

今朝一早就起床準備去看TSUBASA CON. 在原宿站一出站就看到很多女生舉著紙牌請人讓TSUBASA CON的票. 和昨日SUMMARY時有人舉牌賣票的情況剛好相反。

這天一直走去BIG TOP的場館的路上, 依然有很多人賣黃牛票, 但今天我們就不用再問票價了, 很多日本人也買不到的TSUBASA CON票, 而我竟然有機會去看TSUBASA CON, 實在很幸運。

入會時實在有點害怕,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CONCERT, 還要在日本, 但其實入場檢查沒有傳聞中的深嚴, 只需要簡單地打開手袋, 讓他們看一下就可以。其實我是有帶相機(我不是想拍照, 純粹旅客隨身攜帶相機) 但工作人員見到相機袋, 也只是問一下裡面是不是相機來, 我就不是也沒問題了(當然, 後來我知道最好還是把相機拿出來讓他託管, 不過那時候還未知規矩)。
在入場後有個大廳, 還未可以入正式場館就座, 那裡簡單地佈置了一TSUBASA的POSTER, 另外有個COUNTER 讓人申請入FC.
我坐的位置還算滿前的, 因為第10列的位置是走廊, TSUBASA 和JR. 有時那會在那裡經過。整個場館都很小, 舞台看得清楚, 舞台上的人也不用透過望遠鏡也可看得一清二楚。

我在坐位置上等待開場時, 有點緊張害怕, 也沒有拿扇出來, 也不敢和旁邊的人傾談, 嘛...在我旁面的是A.B.C.戶塚的飯(當時很驚會被揭穿是香港人, 然後趕我出場<-- 當然, 後來我發現自己白擔心)

開場時我就拿了香港和郁人的扇出來(扇的背面是「翼」,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看河合了, 只是臨時知道有河合伴舞, 就趕了把扇應援一下)

一開首TSUBASA 就唱GET DOWN, 還有唱流星, 說在少俱中唱過的SOLO, 接著是第一次MC, 由於那時日本水平有限, 只知道他有提過SUMMARY, JR. 也有提過在泰國和台灣的CONCERT 什麼的. 我覺得他在唱頭三首歌時就有看到我的香港牌了, 所以當時小翼有問「那麼下次去哪裡開演唱會?」 只是當時我完全未WARM UP好, 只是開場的十五分鐘左右, 所以不敢立刻大叫「香港」... 這還真的後悔至今(淚) 到我意識到來的時候, 就已經錯失了時機, 就沒機會再叫了(淚)。那時有FANS搶著答了「大阪」哩! 接著的曲順也不太記得. 其中有一段是和YABU 一起唱/跳 「愛世界」, 也有唱卒業等 第二次MC時介紹了JR, 包括A.B.C. 4人, KIS-MY-FT. 和YABU. 小翼也再次提及泰的情況, 還拿出一 副太陽眼鏡送給現場觀眾, 抽到了Y BLOCK的一位女士. 小翼從R BLOCK的樓梯走向Y BLOCK, 真的看得超近, 我也趁機遞高我的扇希望小翼看到, 小翼一邊走也一邊有人摸他(我沒摸到....), 他還在坐席上替那位得獎的女士簽名和握手, 之後就開始唱JULIA. 他從Y BLOCK離開時候還走高了兩級, 所以非常(FANS 主觀直覺) 覺得他有看到我的扇, 感覺上他是特地走上來看看我的扇(笑). 在A BLOCK時因為有人拉著小翼的手不放, 他就扮生氣的(但樣子很可愛@@)叫FANS放手. 然後是JR. 的表演時間, YABU唱歌的時候播了DREAM BOY的片段. 然後也有唱IKANEIDE, 愛!CHECK IT 之類...... 然後, 很快就到完場時間, 「耶? 還未有揮手時間耶!?」<--那時的心聲. 於是全場就很齊地一起拍2拍, 叫TSUBASA, 拍拍, TSUBASA, 拍拍, TSUBASA, 叫了一兒就ENCORE了. 唱了ONE DAY ONE DREAM 和夢物語. 全場也有一起跟著跳跟著唱哩. 最後YABU看我的香港牌有跟我V耶, 河合也有向我那面HI, 所以我就當他是看到我的牌, 所以HI吧~

補: 1部MC時, 曾有觀要求TSUBASA 跳ERO ERO DANCE耶, 也有觀眾一起打拍子催他跳, 但小翼拒了, 說這是TAKKI才做的事

2部MC時, 小翼超頑皮地說騙大家說有GUEST, 但結果只是開玩笑

P.S. A BLOCK 也有人拿著香港的牌呀, 另外我也有聽到人說普通話哩. 嘛~~~中國人也來得滿多嘛

老實說, TSUBASA CON 只有2小時, 再減去MC, 真的很短, 看完後有超級不捨的感覺. 好像剛HIGH起來就要完了. 很想CONCERT 延長一點. CONCERT 滿好看, 尤其喜歡BIG TOP的舞台設計, 把圓台分了好幾部份可以隨意升高降地, 也有飛、開台、噴水等機關部份.

========================================================
後記: 現在想起來, 那時真的好幸福, BIG TOP的場地很小, 而且我坐得很近, ENCORE時大家拍手好齊, 大家一起跳舞很HIGH, 那時我以為所有J家CONCERT也是這樣子哩. 後來發覺也有不同的.

那時候翼的SOLO CON, 還可以舉扇, 雖然由於場地關係不可以站立... 之後翼的CONCERT, 已經變成了SHOW的表演, 不是和大家一起HIGH 起來, 而是安心地欣賞他的表演. 不過其實我也好喜歡現的翼CON/STAGE... 或者我已經習慣了靜心地欣賞了 (因為不論生田斗真還是今井翼的表現, 都是不可以一起跳一起叫的, 只是坐好看著就夠). 今年年初去看TT CON時, 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雖然我也有很HIGH地跳足2小時, 但好累...

再補充一下, 那時, 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懂, 日文又不好, 自己一個人去看CONCERT真的超級害怕. 但大概我和TSUBASA真的很有緣(<--FANS的固執) 每年都總會「順便」看到TSUBASA SOLO . 2004年是這樣, 05, 06, 07也是這樣~~~ 完全沒借口不看小翼~~ 也實在永遠沒令我失望~~ 很好看(心)
| 生☆翼 | comments(6) | trackbacks(0) |
Comment
水亲,您好!
原谅我这样贸然的称呼你~~今年七月份以来,一直在这里潜水看文,对亲有种不自觉的亲近感,哈,虽然只是单方面的啦。
水好象真的好喜欢翼啊,我也同样好欣赏他,不过最喜欢的还要说是斗真君呢。对于斗真,我只是新 fan,在花君播出以前,不要说斗真,连J家什么的都不大知道。水存在这里的文差不多都仔细的读过,内中沉淀下的点点滴滴,让我感慨感动,然而我实在是不善言辞的人,所以默默的潜水至今。请原谅我的愚笨。
说了这些,最重要的其实是感谢水亲,感谢水用文字与大家分享那些难忘的经历,真的感谢你!那么,希望水亲一切都顺利,我会时常来拜访的!
水水~~是不是很驚喜~我留言了~= =+
原來我們第一場都是看tsubasa的~~(我那個不知道算不算con...)
我入場時也是十分的緊張~~~>.<(看完超級興奮~^^)
看過tsubasa的表演真的不能不愛啊~~
人也太可愛了~
我也老是覺我我和tsubasa是比較有緣的...
CD送的甚麼咭啊甚麼的都是抽中TSUBASA...(完全沒有某人啊...T T)
P.S你這個post讓我有"啊~原來水也曾經這樣啊~"的感覺~(笑)
TO 小明!!!
超驚嚇!!! 原來你有來我這BLOG?!?!?@@XDD
你那個應該不算CONCERT吧XD. 他說他叫「STAGE」耶XDD
還有XDD 只是TAKKI和TSUBASA相比下, 我和TSUBASA比較有緣XDD
我覺得我最有緣的, 還是生田斗真同學XDD呵呵呵呵
結論是.. 其實我跟小明一樣豬?XDD

TO東善
你好~~~多謝你的留言耶~~~ 是說其實... 我真的很少更新這裡, 沒想到有新的朋友來了^^ 歡迎你~~~
我會努力....繼續更新的XD~~~
如果大家留言我也會努力回~~~~呵呵
希望之後再見你的留言耶~~~
是啊~我是有的~~是你給我的嘛...好像- -;
不過我很少來~(真的很少~^^")
那個前半是show..不過後半...個人真的覺得..就差扇子一把就可以變成con了...!
我是j家裡我是和tsubasa有緣, 還有就是v團了= =(為什麼呢..|||)
重點是我和takki沒緣!!!!完~全~沒~有~!!!!T T(淚)

來一起豬吧~~= =+++++呵呵呵~(雖然我不想認~)
小明耶小明~~~~ 好像我是有周圍給其他人這裡的LINK, 但都沒人來(淚)<--好..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太少更新..XD

那個... 我覺得SHOW是很好看, CON略為不足... 如果沒有CON的部份比較好........ 我只要和生田斗真有緣就好 <--重復XD

笨到像豬是不要緊, 但我不要胖到像豬(握)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你知道我是去看誰的).... 因為太衝忙沒有時間處理雜物, 行李箱丟給朋友就自己拿著隨身行李進場, 相機是放在袋裡的顯眼處.......... so 被拿出來保管了, 不過這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看完出來之後太興奮.........................
忘了把相機拿回就回酒店了.........囧
Write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 Next  « Home »  Prev »

↑Back to Top

PROFILE

伊児。水

興味:
ジャニーズ(斗真、翼)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観戦、野球観戦
ロンドン在住

TRACKBACK
SHOPPING
ARCHIVE
COMMENT
OTH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