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今日のテレレポート(裸の少年マイン)
雖然說是報告.. 其實只是寫很短.. 因為..
剛剛是一邊煮飯. 一邊看裸之少年了>.<
一會兒待我重看錄影帶再詳寫內容吧....
今次好像沒上次那麼有笑點哩..

今天是和風間出外景~~ 還是CHECK住宅呀..
真好~至少比吃東西有趣..^^
那是看建築家為自己所建的住宅~~
介紹的兩所住宅~都是內藏辦公室..
而且很小的地方, 充分地利用空間~~

今天有問問題時間~~斗只猜中一題.. 不過比風間好..風間0題(笑)

因為看得很匆忙~~記憶中的有趣地方有二

其一~~
第一間屋的"睡房"樓底只有170CM... 斗真就投訴樓底好像太矮了...
因為他只要挺直身就會頂到天花板...
然後這是電視就出現..斗真173CM. 風間163CM. 屋主165CM的顯示(笑)
風間還笑斗真不是屋主的SIZE.....
但我個人認為高是好事了..(笑)~~

其二~~
在訪問第二間屋, 介紹廚房的時候~
那廚房的煮理櫃是兩面都可以站人的..
然後主人說這樣的方便和老婆一起用...
然後.. 斗真和風間竟然當場扮起來@@
斗真在扮做料理.. 然後餵風間吃...(笑)
一位好妻子嘛...(笑)

另外~~本人意見~~其實今次他們兩個也有很多驚訝的表情了..
不過比起上次...這次沒那麼驚訝(笑)
和風間去外景滿不錯的... 兩個的說話也多~~
很有老朋友一起去逛的感覺(笑)
不過相對來說, 和純出外景的話, 斗的說話和鏡頭會比較多...

另外..讓我投訴一下...斗...你沒必要那麼快染髮吧...
我想見你的髮... 雖然現在的顏色還可以接受@@


接著想說...昨天的MS...
那個...也是只看了一次.. 沒什麼好看的..
那個青春AMIGO..我已經看厭了...雖然看厭了還是會準時收看@@
不用連上三星期MS..然後三星期穿同樣的衣服...唱同樣的歌吧..
我寧願你唱唱SPECIAL MEDLEY之類@@

還有是今天的野豬...
很好看~~ 我很喜歡山下的那個"全然きたくないよ、とってもやさしい手...."大概是這樣吧? 只看過一次..記錯對白也說不定.. 反正那場戲我很喜歡~~~ 大家很快會看到吧~不透露劇情了... 準時收看就好^^
| 番組レポ | comments(13) | trackbacks(0) |
Comment
在亲这里潜水好几天 每天都有来看Toma宝宝的日记 ^^
再不打招呼都不好意思了 笑~~
昨天的MS talk和live都看了 之前也曾期待会有SP
像是八团9月连上三周MS 就有不同的变化 可惜还是没有 -_-

看到亲的裸少REPO 才觉得真的有好久没看这个节目了
也可能是我逛的几个坛子都不太找得到比较新的番组 汗...
其实蛮想看Toma和小纯或者是风po一起出外景~~
总觉得就像死党那样 可以很轻松地聊天逛街

Toma不%
Toma不是我的本命 不过曾经朋友问过 如果可以和J家的一位艺人见面 会选择谁?
我的答案不本命小亮也不是KAT-TUN团的某只 而是Toma
虽然只算得J家的一个新饭 不过在我心里Toma宝宝总是占据着最柔软的地方
和亲一样 萌TP 但更是喜欢在舞台上舞台下都合作亲密无间的两人

说了一堆无关的话 让亲见笑了~~
谢谢亲每天翻译的J-web日记 真是每天带给来好心情的源泉 ^^

汗...刚才没显示完整
EMLARY 是亮本命吧? 嗯..很好呀~~我也很喜歡RYO-CHAN.. 雖然他現在長得那麼大還叫RYO-CHAN有點那個(笑)不過以前開始就叫慣了..沒去子..XD 歡迎你來這裡呀~~~:) 我也是..比起萌同人的那種.. 我是喜歡山下和斗真之間, 那種深厚的伙伴般默契... 只要他們有保持這樣, 我就很高興~
谢谢iko亲的REPO~~~

斗斗身高173,嗯~满标准的~长得高是好事,但是也不要长得太高啦。。。笑~

然後.. 斗真和風間竟然當場扮起來@@
斗真在扮做料理.. 然後餵風間吃...(笑)
一位好妻子嘛...(笑)

>_<这段好可爱~斗斗和风PON都满能演的呀~
又想看斗斗演戏了。。。希望明年春季会有斗斗的戏~祈祷~

PS:我也比较喜欢发斗斗~~~虽然说斗斗染发也很好~但是~~~扭~~~发最高啦~~~

看到小NI在扭~发~笑~
那我也来扭一下吧……|||
但是最喜欢斗『刑事』里的造型哦~健康向上的有志青年!
谢谢Repo,在漠视KT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抛弃了BC和裸少……
后来为了斗去down了几集,估计现在要重拾了|||
其实除了王道,另外两只和斗在一起画面也是和和谐的啦……
虽然一度觉得风Pon长得有些奇怪|||眼睛好小哦,笑~

看到别的地方在暴这集『野猪』,汗水|||
强调一下他们是修二和彰,不是PK!!!这名字真RP……
好了~不罗嗦了,等今天的日记……笑~
斗真173CM. 風間163CM
========
風間這麽矮?????
汗~~~
風間話比較多吧~~

斗頭髮染了什麽顔色的???
TO 車...那個..PK的稱呼..很好嘛..XD 在香港那是"粗口" 就是粗言穢語的意思... 至於野豬的內容...大家自己看吧...劇集內容說出來就不好看了...

TO 妞...可能是我沒看清楚吧..是16X之類的...不過看上去他們兩的高度的確差很多...
斗的頭就啡色而已...沒什麼大問題了... 只是我喜歡他髮...

TO 小NI~~我覺得斗真好像長高了...XD...我記得去年名鑑寫的不是哪個高度....至於那段純粹是他們兩個在搞笑了..沒什麼好演的..只是我當場笑到不停..惹來我同房投訴..(笑)
这次的野猪,不会真的山下会告白吧?表啦~一想到山下喜欢野猪我就不舒服,到不是为别的,就为了那个“特别演出”这几个字呢,因为这样的话,很明显野猪会喜欢修二吧,那……那……我家的山下,岂不是会被摔的样子??
裸少啊!好怀恋啊,算起来,我算是通过裸少入门的了,虽然那个时候都只是看仁龟呢(因为只能看他们啊)上面大家都小小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最后,说起斗染发,呵呵呵!山下不是演到一半也把头发给染了吗?这两只啊,还真是……
TO 夏...我也是不想見到山下失戀了..(笑)要是我是野豬.. 一定選彰了.. 明明彰比較溫柔~~~ 對野豬也一直很好~~~ 不過..不透露內容...大家自己看~~
呀...我是通常什麼入門NE...回想起..第一個看的Jr.節目..應該是8時J吧...然後是MUSIC JUMP...
其實我覺得以前的裸少比較好看..喜歡看他們玩剪刀石頭布的時候...
山下的不同了.. 他染了嘛..我很喜歡...
但小斗染啡了... 怨念..我喜歡髮...
就是就是啊,现在觉得好像彰才主角的样子,感觉彰那小子真的是在“装猪吃老虎”呢,越来越抢眼了,野猪啊,还是选彰好了!嘿嘿!我自己心里的剧本就这样写好了~嗯~嗯~
夏不覺得彰是主角比較好嗎?XD
山下演得搶眼是好事!!! 他這次真的演得好~~
算了..每次我看電視也是..如果我是女主角一定選山下之類..XD 看STAND UP時也是.. 如果我是鈴木杏我會選山下..XD 這是純粹主觀和偏心而已..XD
IKO误会了啦,我就是觉得山下是主角才好,当时知道“特别出演"这几个字的时候,还郁闷了不久呢!当时心里都不舒服呢,以前在池袋里面的特别出演,那是因为长濑是前辈嘛,现在要山下给一个后辈(龟算是后辈吧?)做特别出演,还真的很不是滋味呢!
不过看到他现在越来越抢眼,越来越出风头,呵呵,心里还满痛快的呢!
哈... 不是.. 我理解夏的意思..XD 我表達得不好而已~~
龜是後輩呀... 我的確是不想山下替龜做配角... 不過我覺得這個彰的角色很好..是配角也好, 是主角也好... 山下已經盡了自己努力去演, 我也覺得監製選角妥當...
Write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 Next  « Home »  Prev »

↑Back to Top

PROFILE

伊児。水

興味:
ジャニーズ(斗真、翼)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観戦、野球観戦
ロンドン在住

TRACKBACK
SHOPPING
ARCHIVE
COMMENT
OTH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