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明治座とあずみ。。。とゲーム
今天去了明治座...XD
要問我為什麼的話.....也很白痴...
只是為了去看一下AZUMI的場地..還有去拿AZUMI的臨時宣傳單張...
就是之前斗真日記裡面所寫. 在渋谷COCCOON裡有得拿的那個.
我去了COCCOON找不到..心想明治座應該會有吧..就去明治座了..
來回車費...哈哈..不便宜就是..XD

今天去了明治座..稍為了解為什麼AZUMI在明治上上演會引來那麼大的回應
因為...我坐都營新宿線去..本來這線經過的地方也都是商業區什麼的..
沒什麼年輕人.. 都是一些SALARYMAN和OL..我也習慣了..
到了明治座的那個站時..下車的人很少...
然後... 都是比較年紀大的.....
等我出了站.. 基本上一出站就看到明治座...
剛好我去到的時候是3時50分左右..4時有劇要開場..
很多人正在入場... 原本我也想入去周圍看看有沒有斗的宣傳單張..
但一見到...只得一個門口..然後排到進去的全是白髮灰髮的人..
我就變得非常的不好意思..XD

在外面徘徊了一會...因為是落地玻璃外牆..
所以打算外面看看有沒有斗的宣單...
原先已經以為沒有..打算走了...
卻被我看到有工作人員從側門走出來..
然後..側門後面就有AZUMI的單張(眼前一亮)
立刻從未及關上的側門走進去..徘徊在那放宣傳單張的架旁很久..
因為如果只拿一大疊斗的單張..很沒禮貌似的..
所以也扮著看其他的單張..
然後才逐小逐小的拿了數張AZUMI走..(笑)

不過嘛...生田斗真..你果然太會說話了..
還說什麼臨時的單張也做得像正式的一樣.很美什麼的..
都騙人的... 明明是真的很臨時~!!!

今天的相不可轉載
あずみのチラシ



還有遊戲... 好像是從頻傳去AKI再傳去卡..再傳到我這裡的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需在自己的BLOG裡公開
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同時加上說明。



A. 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B. 必須點名N個人,用盡所方辦法通知各人被點名參與這個遊戲。



C.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覆被點,每個人只可玩一次。



============================================

回答:

A, 如果我是男的..我會喜歡同性吧..XD 不過我的女的(笑)


八項條件...理想伴侶嗎?..那和結婚對像是不是一樣?!XD


1。我愛他。



2。他愛我。




基本上有1, 2 兩項...下面的可以不用理會



3。對著我脾氣要好,要遷就.... 因為我脾氣壞(笑)



4。身高比我高。



5。學歴比我高。同樣學歴也接受



6。最好會樂器或有音樂任何才華。唱歌跳舞...勉強算是吧。



7。最好是身家豐厚或者很會賺錢。我想做很悠的貴婦試試看XD



8。最好是帥哥......



--------------------------



点名:可不可以不點? 自己喜歡的拿去....

[特別附注...其實看完以上八項...大家應該不會聯想到斗吧?...我個人一直認為..理想情人是山下智久(笑)]
| 自己記事 | comments(5) | trackbacks(0) |
Comment
爆....

看到没,斗真,为了你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子去明治座啦,还在灰发白发等待入场的人之中犹豫.

笑,IKO一个人去的么?不知道有没有拍明治座的照片啊,有就好了,笑...想看^^

斗真的字!!!!!!!!!!!!!!!!!!!!!!!!!!!!感动~!!!!!!

我居然看到斗真亲笔写的字!!!!

内容还是一样朴实又感人...顺便还不忘记宣传...爆

斗真的字很端正哩^^至少我全部看懂了~~哦也<----算不上是称赞的称赞.

不过就象之前我跟IKO说的一样,嘛~这个时代,能够亲手写字已经是一样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今晚会有个好心情吧^^就算要再花四五个小时在该死的欧洲法上,我也认了、也准备满心喜欢地去做了....

SIGH~
宣傳單是白的?
4月的時候會有正式的宣傳單吧?

明治座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那些歐基桑、歐巴桑都是去看怎樣的舞臺劇?
==。摸不着頭腦中。

斗的字好漂亮。比那個叫山下智久的漂亮多多多多多多了。
==。
宣傳單給人一種有點沉重的感覺唉,笑
不過…………還是能看出來很帥哦~~~~~~~~~
不過…………確實明治座這個名字聼上去就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所以………………或許真的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吧
PS.今天也看到貴重的東西了~~~~~~~~~好寶貴好寶貴~~~今天一天肯定也會是好心情~~~~~~~
虽说《AZUMI》在明治座上演很成功,也有很多年轻女孩子去看(斗真)(用脚指头想也知她们一是因为斗才去看的)。

可是我不明白WHY《AZUMI》一定要在明治座公演呢,那不是很多年纪大的人常去的地方么。。。老头干吗不让在帝国剧场演= =++

顺便问一下亲,帝国剧场是J家建造的么?只有J家的舞台剧才可以在那里上演?
帝劇當然不是j家建的... 也有很多不是j家的劇在帝劇上演的..不過我覺得帝劇和j家關係很好吧... 而且也是數一數二大的劇場... 就這樣而已...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在明治座公演... 第一次公演是怎麼決定我倒不清楚..不過既然不是j家舞台劇...哪裡也不是j家決定吧... 而再演在明治座..很理所當然吧..~~

宣傳單很...臨時嘛..只是白色的劇照拼成....XD

那個...圖..我刪了... 多謝大家..都看到了拿回家了吧?!^^ 因為是FC的東西..其實應該不可以放上網..而且這裡還要是日本的BLOG@@

斗的字...不是很美..不是很差就是..整整齊齊就可以..我喜歡他的人.又不是也的字(笑)
Write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 Next  « Home »  Prev »

↑Back to Top

PROFILE

伊児。水

興味:
ジャニーズ(斗真、翼)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観戦、野球観戦
ロンドン在住

TRACKBACK
SHOPPING
ARCHIVE
COMMENT
OTH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